close

這次的報告,我用植物介紹為題,為大家帶來了三種植物。

話不多說,待我娓娓道來。

 

 苦瓜   

     苦瓜 Bitter gourd

苦瓜雖然苦,但可降火氣。

同時也可調整血糖。

在減肥方面也是項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
Plant-1 

       辣木 Moringa

辣木富含豐富的類胡蘿蔔素類黃酮維他命E和C,

是一種抗氧化的植物。

而抗氧化即意為抗老化。

 

何謂類胡蘿蔔素? 請點我深入了解

何謂類黃酮? 請點我深入了解

 

 

大豆(毛豆) 2  

         毛豆 Vegetable Soybean

毛豆即為未成熟的大豆。

其富含的優質蛋白質與脂質,

更是素食者的主要蛋白質攝取來源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報告「植物介紹」,

希望各位因我此次的介紹,

對於這三項植物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